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经典大作!《帝国时代》系列总玩家突破5000万:你玩过吗

2024-02-24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今天,微软举行了《帝国时代 2024》直播,在直播中微软宣布《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的总玩家数已突破5000万大关。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成就,微软《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将在Steam上进行五折促销,同时开放《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游戏限时免费游玩。

微软及其工作室还在直播中透露,2023年11月推出的《帝国时代 4》扩展包《苏丹人的崛起》是该系列游戏历史上最畅销的扩展包。

同时微软还将在2024年为整个《帝国时代》系列增加大量新内容,包括《帝国时代 II》和《帝国时代III》的新扩展包、《帝国时代 IV》的新赛季,以及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帝国时代手机版》游戏。

在1997年,现已关闭的Ensemble工作室推出了《帝国时代》系列的最初游戏,在2009年关闭之前又推出了两款系列游戏,以及衍生游戏《神话时代》和新的扩展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