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集体呼唤小米14 Ultra白色陶瓷版 雷军回应

2024-02-24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在小米创办人雷军微博下,相当多的米粉留言希望小米出一台白色陶瓷版小米14 Ultra。

对此,雷军回复收到”,目前官方尚未确定是否会推白色陶瓷版小米14 Ultra,只能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这次小米14 Ultra提供了科纳皮和陶瓷两种材质,陶瓷版是蓝色,命名为龙晶蓝。

影像方面,小米14 Ultra后置徕卡全明星四摄,四枚镜头分别是等效12mm、23mm、75mm以及120mm。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镜头模组升级为Summilux镜头,徕卡对于镜头的命名标准很严格,只有f/1.4-f/1.7级别的高速镜头才能称得上是Summilux镜头,所以14 Ultra的光学素质表现完全得到保障。

另外,小米14 Ultra搭载索尼LYT-900型号传感器,采用更先进的22m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同时还具备更强感光能力、更高的动态范围等优势。

米粉集体呼唤小米14 Ultra白色陶瓷版 雷军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