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元宇宙”概念明年可能会东山再起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60创始人周鸿祎表示,受到OpenAI推出Sora影响,元宇宙概念在明年可能会东山再起。

周鸿祎认为有三样东西会对元宇宙的发展由巨大作用,第一是头显设备,包括苹果推出的Vision Pro;第二是AIGC的发展能产生更多3D内容;第三是用AI做3D建模,此后再做渲染。

周鸿祎此前给了Sora很高的评价,他认为一旦人工智能接上摄像头,把所有的电影都看一遍,把YouTube,上和TikTok 的视频都看一遍,对世界的理解将远远超过文字学习。

一幅图胜过千言万语,而视频传递的信息量又远远超过一幅图,这就离AGI真的就不远了,不是10年20年的问题,可能一两年很快就可以实现。

此外,周鸿祎称Sora工作原理像人做梦,未来AGI比的就是算力和对世界的理解。”他强调,Sora可能给广告业、电影预告片、短视频行业带来巨大的颠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