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姚安娜现身华为发布会:自用折叠屏是华为Pocket 2

2024-02-23 16: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23日消息,网友发现姚安娜现身华为Pocket 2时尚盛典,手里拿的机型是华为Pocket 2。

这款手机于2月22日正式发布,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起售价7499元。

这款新品行业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可以为用户带来超平整的屏幕体验,同时独家定制的双力臂杠杆齿轮,为转轴提供了超强支撑力,保障手机展开时,屏幕平整且机身稳定不易晃动。

在可靠性方面,华为Pocket 2打造了业界首创的悬浮式容屏设计,在转轴与屏幕之间增加一层缓冲空间,有效降低撞击受损风险。

同时,华为Pocket 2将航空领域原理和材料引入消费电子领域,华为超级材料实验室成功研制出可用于折叠铰链的超强火箭钢,长期高强度使用依旧耐磨可靠。

此外,华为Pocket 2还带来了业界折叠机目前最深抗水体验,支持2米IPX8级抗水。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94英寸内屏以及1.15英寸外屏,搭载麒麟9000S芯片,电池是4520毫安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