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七连败后雪上加霜!《英雄联盟》EDG打野选手jiejie摔伤头部 暂别赛场

2024-02-23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中,EDG战队0:2败给NIP战队,惨遭七连败,是目前LPL唯一零胜战队,积分在联赛垫底。

在这场比赛中,EDG打野选手Jiejie使用火男打出全场最高伤害。

然而,赛后Jiejie出现的意外让EDG战队雪上加霜。

今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微发布公告,称2月23日凌晨1时许,EDG英雄联盟分部的Jiejie(赵礼杰)选手在酒店洗手间内意外摔倒,伤及头部,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经医院紧急检查后,遵医嘱夜间留院观察。在今日二次检查后,Jiejie身体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但仍需根据医嘱住院静养,俱乐部队医与分部领队也会留守深圳,陪同Jiejie选手进行治疗,待Jiejie身体恢复后陪同返回上海。

官方表示,Jiejie选手将因此暂别赛场。

七连败后雪上加霜!《英雄联盟》EDG打野选手jiejie摔伤头部 暂别赛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