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支付推出App Store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独享9折福利

2024-02-23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微信支付近日宣布,自2月23日至3月3日,将举行一场针对App Store的充值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新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10%的充值优惠。

根据活动规则,所有在2024年2月23日10点前未曾在活动页面进行App Store充值的用户,都将被视为新用户。这类用户参与充值时,可以享受一次10%的充值优惠,相当于充值金额的9折。例如,充值100元即可优惠10元,最高可充值1000元,享受100元的优惠。相比之下,直接在苹果App Store内充值则没有这样的优惠。

而对于非新用户,即已在活动页面进行过App Store充值的用户,他们将享受一次5%的充值优惠。尽管优惠幅度较小,但依然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此外,无论是新用户还是非新用户,充值后都可以通过分享给好友来获得额外的奖励。分享后,用户将有机会获得25元的充值礼包和随机游戏彩蛋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此次活动非常简单,iOS用户只需在微信的“我”的界面,进入“服务”入口,点击“Q币充值”,选择“App Store充值”即可开始充值。充值完成后,用户即可在App Store内购买各类应用、游戏、音乐,或升级iCloud空间等。

微信支付福利!新用户充值App Store打9折:比苹果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