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pCut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海外版CapCut推文生视频功能 每人每天可免费生成5个视频

2024-02-23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剪映海外版CapCut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即文字生成视频(AI影片),它允许用户通过输入文字描述来自动转换成短视频。该功能旨在帮助各类用户提高视频制作的效率和便捷性。

image.png

官方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capcutwenshengshipin

主要功能特点:

  • 支持AI自动转换:用户只需输入文字提示,系统就能自动生成对应的视频内容。

  • 多镜头组合剪辑:可以输入多个镜头的描述进行组合,生成更丰富的视频效果。

  • 后期调整功能:在生成的视频基础上,用户可以添加背景音乐、字幕等进行进一步的编辑调整。

  • 免费使用限制:目前,每人每天有五次免费生成视频的机会,这可能会受到服务器压力的影响,有时需要排队等待。

  • 适用人群广泛:无论是视频创作者、商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都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快速获取或制作视频素材,用于产品介绍或生活记录等多种场景。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CapCut文生视频功能支持中文提示词,但目前生成的内容质量可能不高,这可能意味着该技术仍在不断优化和发展中。此外,虽然视频模型可能并非来自字节跳动之前发布的版本,但这并不妨碍其作为一个有用的工具,为用户提供便利的视频制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