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5G AI裸眼3D平板!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官宣2月26日发布

2024-02-23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全球首款5G AI裸眼3D平板nubia Pad 3D Ⅱ将在巴塞罗那MWC 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

根据官方信息,nubia Pad 3D Ⅱ将支持5G网络,并在AI方面有较大提升。

海报显示新一代nubia Pad 3D Ⅱ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正面基本一致,后置镜头模组有所改变。

目前没有关于该平板的更多配置信息,作为参考,去年发布的努比亚Pad 3D同样支持裸眼3D功能,采用了3D光场显示技术,通过集成在LCD显示器下专属DLB层,实现裸眼3D显示。

价格上,前代产品nubia Pad 3D搭载了骁龙888芯片,8GB 128GB版本10999元。

此外在2月26日的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将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该机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

全球首款5G AI裸眼3D平板!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官宣2月26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