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D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 3发布 文字渲染能力超强,图像生成质量超越Midjourney

2024-02-2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Stable Diffusion3发布,具有强大的文字渲染、多主题提示和图像质量能力。

  • 技术方面结合了扩散型transformer架构和flow matching技术。

  • 公测开放的Stable Video提供文生视频和图生视频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Stable Diffusion3终于发布了,这一版本在文字渲染、多主题提示和图像质量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这一版本的发布标志着人工智能生成模型的又一次进步,极大地提升了生成图像和视频的质量和真实感。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stable-diffusion-3

在技术方面,Stable Diffusion3采用了扩散型transformer架构和flow matching技术,这些技术的结合为模型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和生成能力。通过结合了这些先进技术,Stable Diffusion3在生成图像和视频时表现出色。

另外,Stable Video作为稳定AI公司的另一款产品,也在公测中推出。它支持文生视频和图生视频两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一举措标志着稳定AI公司在人工智能生成领域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在影视制作领域的应用也逐渐增多。Netflix等公司正在招聘人工智能岗位,要求应聘者掌握稳定扩散等技术,这显示了人工智能在影视制作中的重要性和广泛应用前景。

总的来说,Stable Diffusion3的发布和Stable Video的公测标志着人工智能生成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人工智能生成模型将会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带来更加丰富和精彩的视听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