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CEO黄仁勋身家超中国首富钟睒睒:排名全球第21

2024-02-2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英伟达股价暴涨超16%,一天市值增加约2770亿美元,创下美股历史上最大单日市值增长。

英伟达市值的快速飙升,也让创始人黄仁勋的身家水涨船高。根据Forbes实时富豪榜显示,黄仁勋身家周四跃升96亿美元,至694亿美元

英伟达CEO黄仁勋身家超中国首富钟睒睒:排名全球第21

这一变化将使他超越中国首富、农夫山泉创始人夫钟睒睒,升至全球富豪榜第21位。

英伟达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增长了265%,达221亿美元,远超市场所预期的204.1亿美元。

第四财季净利润为12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1亿美元相比飙升769%。

2024财年全年营收609亿美元,比去年多了126%。净利润则为297亿美元,约合2136亿人民币,相当于日进5.8个小目标”。

对此黄仁勋院士一句话总结:加速计算和生成式AI已达引爆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