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 超《八佰》进入中国影史前17位

2024-02-2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3日0时,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超过影片《八佰》,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7位!

第16位是《我和我的祖国》(31.70亿),第15位是《美人鱼》(33.93亿),照此趋势,《热辣滚烫》进入TOP15有很大可能。

本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等友情出演。在收获高票房同时,豆瓣评分也稳定在7.9分。

此前,贾玲演唱并出演的热辣蜕变”曲《一切都来得及》MV,也引起了热烈讨论。

在贾玲看来,自己从未过多考虑票房,相比减肥”,她更希望出现在热搜上的词是爱自己”,未来的日子,我要爱自己,这是我通过电影最想表达的。”

《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 超《八佰》进入中国影史前17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