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 14 Ultra 手机亮相:陶瓷后盖 全新“龙铠架构”

2024-02-22 2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晚间,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款手机小米14 Ultra。这款手机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拥有全包裹式金属中框,整机厚度为9.2mm,重量约为224.4g(素皮版本)。同时,小米14 Ultra提供黑色、白色科技纳米皮版本以及全新的蓝色陶瓷版本(龙晶蓝),其中陶瓷版本重量为229.5g。小米表示,这次的陶瓷后盖采用全新的小米龙晶陶瓷材质,相比传统陶瓷要轻50%。

小米14 Ultra搭载了全新的「小米龙铠架构」,配备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和小米龙晶玻璃,据称机身框架的抗弯性能比iPhone钛金属中框提升了8%,玻璃的耐摔性能更是提升了10倍。

此外,小米14 Ultra还对屏幕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等深微曲设计,旨在将直屏观感和曲屏手感融为一体。这款手机的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被认为是小米旗舰新机的一次重要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