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钛金属卫星通信版发布:6999元

2024-02-22 23: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在小米14 Ultra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小米14 Pro钛金属版,该版本加入了卫星通信功能,售价是6999元,比原先推出的钛金属版贵了500元。

据悉,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无地面网络时,采用天通卫星通信,可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接收和发送卫星消息。

在一些山区、沙漠、海洋等人类活动较少的区域,信号很难做到100%覆盖,遇到一些极端自然灾害时,更可能导致局部地区的通信中断,在这种紧急情况下,小米卫星通信功能可助你快速与外界取得联系,给安全多一重保障。

小米14 Pro钛金属卫星通信版发布:6999元

参数上,小米14 Pro钛金属版采用6.73英寸AMOLED微曲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光影猎人900传感器,电池是488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

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