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ltra!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发布:8999元

2024-02-22 23: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14 Ultra正式发布,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除了发布标准版之外,还带来了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售价8999元。

这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Ultra机型,该机的中框通体采用钛合金材质,使用钛合金注射成型工艺。

它使用的是TC-4超强钛合金,屈服强度达到了900兆帕,是小米14 Ultra标准版的214%,材料硬度是14 Ultra标准版的259%,外观精致,内在抗压,手感出众。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版经过了CNC二次加工,使用定制刀具,良率仅50%,成本极高。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采用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AI四摄,主摄是第二代一英寸传感器LYT900,电池是5300毫安时,支持90W有线以及80W无线充。

最强Ultra!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发布:8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