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助力!小米占据中国4-6K高端机38%份额

2024-02-22 21: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14 Ultra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小米实现高端市场跨越式增长。

在14系列首销首月,即助力小米手机占4K-6K价位段中国市场份额的38%。”

同时卢伟冰还透露,小米手机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稳居全球前三,而小米的目标是全球第一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BCI公布的2023年11月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新机激活量,在4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小米以同比增长11.8%的速度占据了14.4%的市场份额,与苹果、华为构成高端三强格局。

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14系列持续热销,说明小米在高端化战略取得了一次重大胜利。”

冲击高端,同时也是小米最近几年一直在持续推进的计划。

雷军曾在内部信中表示,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生死之战。”

小米的产品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3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