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Fit 3健身手环发布:1.57寸OLED屏、续航13天

2024-02-22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三星Galaxy Fit 3健身手环今日发布,提供灰色、粉色金色和银色三种配色。

据了解,三星Galaxy Fit 3采用了1.57英寸全彩OLED屏幕,方便用户快速查看信息。

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应用选择超过100种不同的表盘样式,并且可以用作智能手机相机的遥控快门,或控制配对手机的媒体播放。

Galaxy Fit 3还内置加速计、陀螺仪和心率监测器,可以追踪日常活动、健身、睡眠、压力水平和锻炼情况,所有数据都可以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同步到三星健康App。

此外,这款手环支持与三星手机同步模式,例如可以将手机的勿扰模式或睡眠模式同步至手环,Galaxy Fit 3一次充电可续航长达13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