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官微发蔚来宣传图 官方回应:小编手误

2024-02-22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今天下午,极氪汽车官微发布了一篇宣传自家产品极氪007的文章,然而却意外闹出了一个乌龙事件。原本应该配图的极氪007轿车图片,却错误地使用了友商蔚来汽车的产品ET7。这一失误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对于这一尴尬的情况,极氪汽车官方迅速做出了回应。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首先为极氪小编解围,他发文表示:“大家给极氪小编一个理解吧!在一起,才是中国高端纯电!大家一起加电吧!”

微信截图_20240222154856.png

随后,极氪官微也正式回应了此事,他们承认是小编手误,并表示已经原文抄送10000遍了。

数据显示,截至2月21日,第10000辆极氪007车型量产下线,仅用了56天便实现了量产破万的壮举,再次创造了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