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3月起在多款产品推出AI新功能 覆盖超1亿用户

2024-02-2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近日三星集团宣布,将从3月底开始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在旗下多款智能产品上推出人工智能新功能“Galaxy AI”。届时覆盖的产品线将包括Galaxy S23系列、Galaxy Z折叠屏系列,以及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多款重量级产品。

三星 Galaxy S24系列

三星移动业务总裁TM Roh在声明中明确,此举旨在在今年让超过1亿Galaxy设备用户体验到AI的便利。因此,三星AI功能的应用范围将超过仅在新推出的Galaxy S23手机上。

官方表示,即将推出的Galaxy AI包括图像编辑、聊天内容生成、视觉搜索等在内的多项功能。这些功能多可与用户交互,提供定制化的人工智能服务,类似ChatGPT的风格。

业内认为,在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领域增加AI元素,已成为各大科技巨头的共识。苹果、谷歌等也在积极布局。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占有率第一的三星,此次大规模应用自主AI技术,意味着移动智能新篇章正式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