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官宣:Type-C直连 秒变单反

2024-02-2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14 Ultra今晚就要发布,官方在发布之际先公布了全新的专业摄影套装。

与前代一样,这次小米14 Ultra的摄影套装依然以保护壳形态为主,附带一个支持快门和变焦的把手。

不过前代仅支持无线连接,在操作上还是略有延迟,新款则加入了Type-C直连,响应操作更快速,让手机秒变专业相机。

此前的小米13 Ultra摄影套装首发售价799元,结果很快被黄牛炒作到了近2000元,供不应求。

雷军曾回忆产品的诞生过程,立项时曾被雷军拍死了两次,但在第三次立项,认真学习摄影后,雷军则立即支持。

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官宣:Type-C直连 秒变单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