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官宣2月26日发布

2024-02-2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将在巴塞罗那MWC 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

根据官方海报显示,nubia Flip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表示,努比亚首款小折叠新机产品线布局完成,中兴技术还是可以的,折叠屏、定制光学影像旗舰、屏下前摄都在持续迭代,今年还有许多惊喜。

目前并没有关于该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曝光,此前有媒体预估会配备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或骁龙7 Gen 1处理器。

前不久中兴在日本推出了一款类似造型的Libero Flip手机,采用骁龙7 Gen 1处理器,搭载分辨率为2790x1188的6.9英寸内屏,圆形外屏为1.43英寸466x466。

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同时还有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电池容量4310mAh,支持33W QC4 /PD3.0快充。

目前不能确定nubia Flip是否会延续此套配置,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打来最新消息。

努比亚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官宣2月26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