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拨靠Sora赚钱的人已经出现:OpenAI视频生成软件免费下载地址

2024-02-22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第一拨靠Sora赚钱的人已经出现」的报道中提到,OpenAI发布了一个名为Sora的人工智能文生成视频大模型。然而,在Sora尚未正式公开的情况下,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声称拥有Sora内部信息,并以此为噱头赚钱的人。

截屏2024-02-22 下午2.11.46.png

这些人声称可以提供应用培训、咨询服务甚至独家授权。实际上,对Sora的测试权限仅限于早期付费用户,而OpenAI的开发者洛根·基尔帕特里克也发出警告,指出提供访问权限的帖子可能是骗局。这一情况引起了业内的关注和担忧。

对于这种利用信息不对称和消费者焦虑心理牟利的现象,我们应当保持理性,擦亮眼睛,避免轻信广告宣传,避免成为被割的韭菜。在人工智能风口浪尖上,确实存在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这一时机,推出低质量或虚假的产品,并从中获利。因此,我们需要警惕此类行为,同时对待新兴技术和产品要有正确的认识和态度。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AI视频生成」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的「AI视频生成」应用,您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浏览器中打开AIbase的官方网站。

  2. 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AI视频生成”并点击搜索按钮。

  3. 浏览搜索结果,可以看到与AI视频生成相关的各种应用和产品。

  4. 点击您感兴趣的应用,查看详细信息,包括功能介绍、用户评价和案例展示。

  5. 根据您的需求和偏好选择最适合的AI视频生成应用,并了解如何获取和使用。

通过AIbase的强大搜索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符合您需求的AI视频生成应用,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潜力。如果您对任何应用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AIbase的客服团队,他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支持和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