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需求激增!黄仁勋:生成式人工智能已达到“引爆点”

2024-02-22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英伟达公布了全方面强于预期的最新财报。这一财报表明外界对于人工智能的需求远比预期更为强劲,也推动英伟达股价在盘后大涨超7%。

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加速计算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达到了引爆点。全球各个公司、行业和国家的需求都在飙升。

目前英伟达Grace Hopper超级芯片已经全面投产,基于Arm架构的CPU GPU集成方案,内置共计超过2000亿个晶体管,配备96GB HBM高速显存以及576GB显存,在系统内可提供高达900GB/s的总数据吞吐速度(带宽),是当前行业标准PCIe Gen5接口速度的7倍。

从游戏、数据中心、云、半导体、加密货币再到最近ChatGPT,几乎所有风口的背后都有英伟达的影子。

黄仁勋认为:公司和个人应该熟悉并了解人工智能(AI)的新浪潮,否则可能会被淘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