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回应出租车被指雪夜高价收费:将核实依法依规处理

2024-02-22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0日晚,山西太原南站发生了一起出租车收费争议事件。据乘客王先生发布的视频称,他在南站准备乘坐出租车时,被司机告知12公里的路程需要支付高达300元的车费。王先生表示,当时由于下雪天气,车站内的旅客较多,所有的出租车都是正规车辆。然而,这些出租车并没有按照常规进行打表计费,而是每人收费300元。

王先生认为这种收费方式极不合理,最终选择了拒绝乘坐,并联系朋友开车将他接回目的地。他对此表示不满,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维护乘客的合法权益。

对于此事,太原市客运办出租车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的出租车都明确要求打表计费,以确保乘客和司机之间的公平交易。他们强调,出租车计费都有明确的标准,并且不会因为天气等因素而变动。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他们将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核实处理,并依法依规对涉事司机进行处理。

此事件再次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一定要坚持要求司机打表计费,以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同时,对于任何不合理的收费行为,乘客都有权拒绝并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