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季度营收221亿美元!英伟达送新财报:黄仁勋赚麻 股价暴涨10%

2024-02-22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就在刚刚英伟达送出了新一季度的业绩,远超所有投行的预期,黄仁勋在AI人工智能的助力下,真的是赚麻了。PS:你还指望消费级显卡降价嘛...

英伟达财年四季度营收221亿美元,市场预期204.1亿美元。四季度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在这样的刺激下,其股价在盘后涨超10%。

具体来说,四季度数据中心收入184亿美元,市场预期172.1亿美元。预计一季度营收240亿美元,上下波动区间不超过2%,市场预期219亿美元。

加速计算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达到了临界点,”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财报中说,全球各地的企业、行业和国家需求都在激增。”

英伟达的市值今年已增加了逾4000亿美元,令其市值达到1.67万亿美元,因投资者押注该公司仍将是人工智能热的主要受益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