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2月26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2024-02-21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将于2月26日-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将参展。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在MWC 2024大会期间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从大会议程主题来看,华为通信大模型将加速运营商智能化转型,将是一款商用大模型。

目前,华为暂未公布有关该通信大模型的更多细节,后续我们将跟进报道。

华为表示,2024年将开启5G-A商用元年,在26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多位高管会介绍5.5G相关进展。

据悉,5G-A就是5.5G,是5G下一个发展阶段,5.5G能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10倍。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2月26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