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司机高速进匝道不减速:慌乱之下误踩油门酿事故

2024-02-21 17: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开车上路,最忌手忙脚乱,如此很容易酿成事故。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显示,2月11日,许广高速常宁服务区,女子李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进服务区时,忽然快速冲进停车区,险些撞上几名行人

随后撞上一辆停放的小车,最后冲上草坪才停了下来,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调查得知,李某在进服务区匝道时没有提前减速,在过弯时速度太快,慌乱之下李某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李某自述,当时本来是要减速的,结果当时有点紧张,没有反应过来,于是将油门当刹车踩了,以至于造成事故。据悉,李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车行经弯道、驶离高速或进服务区及收费站时,应当在入弯、进入匝道前提前减速,以保证行车安全平稳,否则,车辆极易在强大的离心力作用下发生甩尾漂移,严重时则会失控酿成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