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2024-02-21 16: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

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

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

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似于AI消除这样的功能。

同时刘作虎还表示,OPPO有自己的大模型,但我们并不排斥与其他的大模型进行合作,我们关注的是交付给我们的目标用户,使用最适合那个场景的大模型,这里面合作大于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