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史上款!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永不断联

2024-02-21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小米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这是小米史上第一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旗舰。

据悉,小米14Ultra支持双向语音、短信联系,无网络情况下也能不断联,寻星速度提升60%,卫星连接速度提升29%。

得益于小米澎湃T1芯片,14Ultra卫星天线收发性能提升21%,让你与世界的连接从不间断。

并且用户在发送位置信息时,可以同时发送穿戴设备生命体征数据。

影像方面,小米14Ultra采用一英寸大底索尼光喻LTY900传感器,升级第二代无极可变光圈,同时安排一颗75mm直立长焦和一颗120mm潜望长焦,两颗辅摄都是感光小巨人IMX858。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Ultra搭配全新徕卡光学镜头,重构光路设计,不仅仅是全焦段迎来更大进光量,远近层次更分明,同时它还有前所未见的Xiaomi AISP 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优化,软硬件深度协同。

该机将于2月22日登场。

小米史上第一款!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永不断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