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晚60万华为“全家桶”大奖得主现身:00后、反诈意识极强

2024-02-2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终于,春晚60万华为全家桶”大奖得主现身了。

近日,10位抽中央视春晚60万元京东超级大奖的一位幸运观众因反诈意识高,把中奖电话屏蔽了”,导致无法兑奖,引发热议,之后,京东辗转多次后成功联系上黎先生,并在21日上门发奖

据了解,黎先生是一名00后,由于平时会接到一些诈骗电话,也不相信这个大奖会落在自己头上,所以之前挂断了京东客服的电话。

与京东一起前来的还有黄冈市公安局的民警,他们为黎先生送来了反诈奖品和荣誉证书,上面写着反诈意识杠杠滴”。

今年京东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并准备了究极春晚互动大奖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问界M9使用权,价值60万元,中奖人数共计10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