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涨价!海外定价约1.3万元:超过iPhone 15 Pro

2024-02-2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小米14Ultra将于明晚正式发布,官方已经预热了新机的不少亮点。

这次小米14Ultra带来了大幅升级,比如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双向卫星通信、小米龙铠架构等等。

这也导致新机的售价会进一步提升,据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该机将于25日在海外发布,定价大概率达到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200元。

这个定价已经超过了iPhone15Pro的1199欧元起售价,妥妥的稳站高端阵营。

小米14 Ultra涨价!海外定价约1.3万元:超过iPhone 15 Pro

据了解,前代小米13Ultra的海外起售价为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新品价格上涨不少。

以此来看,小米14Ultra这次在国内价格也会上涨,至少突破前代的5999元,起售价超过6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