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ura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Neuralink脑机接口人类已完全康复 可用意念操控鼠标

2024-02-21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马斯克宣布首个植入Neuralink脑机接口的人类已完全康复,可以通过意念操控鼠标。

2. Neuralink的目标是治疗疾病,提高人类与人工智能沟通的效率,进入脑机接口时代。

3. Neuralink的植入手术费用昂贵,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更多手术,推进技术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马斯克宣布首个植入Neuralink脑机接口的人类已完全康复,并可以通过意念操控鼠标。这标志着人类正式迈入脑机接口时代。

Neuralink的目标不仅是提高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沟通效率,还包括治疗疾病,如帕金森症等。植入手术虽然昂贵,但Neuralink计划未来几年内进行更多手术以推进技术发展。马斯克希望通过脑机接口打造出与AI对话的超级人类,以应对人类智力输出速度不及AI的问题。

image.png

尽管融资情况并不顺利,但Neuralink团队正在努力推进计划实施。全世界仅有几十人植入脑机接口,Neuralink成为第一个将芯片植入人体的公司,其下一个突破性成就可能很快到来。

Neuralink的技术不仅可以治疗疾病,还可以让失去肢体使用能力的人通过意念控制手机或电脑。通过植入芯片,患者能够恢复运动功能,打开通向人类2.0版本的大门。Neuralink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展现出了其伟大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