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龙铠架构:2倍中框抗弯、10倍屏幕耐摔、6倍背板耐磨

2024-02-2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小米14Ultra宣布将首发小米龙铠架构,在抗弯、耐摔、耐磨上全方位提升。

据介绍,新机将采用高强度铝合金6M42”中框,配合CNC一体成型技术,使得抗弯性能提升100%

正面搭配小米龙晶玻璃,屏幕抗摔性能提升10倍,此前已经在小米14Pro上率先亮相。

据悉,小米龙晶玻璃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并借鉴了陶瓷的构成原理,让玻璃内部的亿万颗纳米级晶体牢牢互锁住,当玻璃的某一处区域受到冲击时,其他的结晶能够有效缓解这股来自外界的冲击力,从而阻断裂纹的扩散。

官方强调,龙晶玻璃的维氏硬度达到了860HV0.025,作为对比,iPhone15系列上的超瓷晶玻璃硬度为814HV0.025。

此外,小米14Ultra还采用全新材质科技纳米皮,实现了6倍超强耐磨,解决了以往素皮手机容易掉皮”的问题,此外还不易发黄、更抗脏污。

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龙铠架构:2倍中框抗弯、10倍屏幕耐摔、6倍背板耐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