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烧饼入选世界吃50种面包:可甜可咸 美味实惠

2024-02-2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2月19日推出了一篇引人入胜的文章,名为“世界最好吃的50种面包”。令人惊喜的是,中国的传统美食——烧饼(Shaobing),也在这份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文章中,对烧饼的描述充满了诗意和诱惑力。它描述烧饼的外皮上撒满了芝麻籽,而在其下,隐藏着丰富的小麦风味和多层柔软的内部结构。这些层次之丰富,得益于专业的烧饼师傅们的精湛技艺,他们能将面团旋转、拍打得如此之薄,以至于成品可以达到18层甚至更多。

烧饼,作为中国北方的传统美食,其变化多端,既可以做成甜味的,也可以做成咸味的。甜味的烧饼可以加入黑芝麻酱,而咸味的则可以加入烟熏肉或者胡椒,每一口都充满了丰富的口感和独特的风味。

除了作为小吃外,烧饼还可以作为主食搭配其他菜品食用,如豆浆、豆腐脑等。烧饼也是中国北方地区早餐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因其便携、美味、实惠而备受人们喜爱。

中国的烧饼是一种多样化、美味可口的传统面食,不仅具有丰富的口感和口味,还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