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 14 Ultra搭载澎湃 T1 信号增强芯片 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2024-02-2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小米官方近日持续为即将于2月22日晚7点发布的小米14Ultra旗舰手机进行预热,并陆续揭晓了新机的关键配置信息。

据悉,小米14Ultra手机将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并搭载全新的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通信体验。此外,新机还采用了全新小米龙铠架构,具备超高强度,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在续航方面,小米14Ultra配备了全新超高密度硅碳负极电池,不仅体积更小,而且电量更足,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240221094136.png

影像系统方面,小米14Ultra也毫不逊色。它搭载了先进的生成式AI大模型,号称即使在30X以上超高倍变焦下也能保持清晰的画质。同时,全新徕卡光学系统和徕卡四摄六焦段的加入,让拍照效果更上一层楼。此外,小米14Ultra还全面重构了光路设计,带来了进光量的显著提升,配合全新升级的“人像大模型”,让每一张照片都充满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Ultra手机还将搭载全新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和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索尼光喻LYT-900,以及第二代无级可变光圈,最大光圈达到ƒ/1.63。此外,新机还配备了一颗3.2x人像镜头(75mm ƒ/1.8)和一颗5x潜望长焦(120mm ƒ/2.5),均采用IMX858传感器,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拍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