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preach最新资讯  > 正文

Upreach官网体验入口 AI驱动的线索生成和外展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21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Upreach是一款AI驱动的线索生成和外展工具。它通过搜索关键词并连接人脉,帮助用户找到符合条件的潜在客户。Upreach拥有自有数据源,与其他平台不同,它从 250 个数据源中快速查询,提供精准的线索信息。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设定筛选条件,并使用Upreach生成个性化的邮件。Upreach还提供自动化功能,让用户能够放松身心,让Upreach代劳。用户可以轻松追踪邮件的发送和进展情况。

202402202148379037.jpg

点击前往Upreach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Upreach中受益?

Upreach适用于需要寻找潜在客户并进行个性化外展的企业和团队。

Upreach的产品特色

  • 通过自然语言搜索找到目标人群
  • 设定筛选条件并生成个性化邮件
  • 利用自有数据源提供更精准的线索信息
  • 使用自动化功能跟踪邮件发送和进展情况

访问Upreach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并开始使用这款功能强大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