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未发先火:米粉还不知道价格就开始排队预定

2024-02-21 07: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有米粉给小米公司王腾留言,成都一家小米之家已经预定出去30多台小米14 Ultra,非常火爆。

据悉,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该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小米之家线下门店同步接受预订。

这款旗舰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影像,小米14 Ultra搭载了全新的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同时配备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最大光圈达到了惊人的f/1.63。

这意味着手机在拍摄时能够捕捉到更多的光线,使得照片的层次更加丰富,细节更加清晰。

此外,小米14 Ultra还配备了一颗3.2x人像镜头和一颗5x潜望长焦镜头,这两颗长焦镜头都采用了IMX858传感器,具有出色的微距表现能力。

徕卡CEO对小米14 Ultra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套影像系统是双方合力打造的最新杰作,将持续引领移动影像光学系统发展。

小米14 Ultra未发先火:米粉还不知道价格就开始排队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