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应出门阵仗大:一个人去的 并非自己的随行人员

2024-02-20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近日,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董宇辉在直播中对于过年回家乡时被指责阵仗过大的回应。他澄清说,那些并非是他的随行人员,而是摄制组和当地组织方。他强调,自己此行完全是出于宣传家乡的初衷。

回溯去年年底,东方甄选遭遇了一场“小作文事件”,此事在当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在这起事件之后,俞敏洪做出了重要决策,他任命董宇辉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并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同时,董宇辉也被任命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就在2023年12月26日,董宇辉的新账号“与辉同行”已经获得了平台的认证。这也意味着,董宇辉的抖音账号认证从东方甄选主播变为了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合伙人。

东方甄选的管理层明确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的全资子公司,确保由东方甄选100%控股。这意味着供应链和人员激励完全由东方甄选掌控,而董宇辉则有权决定销售哪些产品以及不销售哪些产品。这一变化无疑为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的地位和影响力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