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以21亿美元投资扩大在西班牙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

2024-02-2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微软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21亿美元,扩大其在西班牙的人工智能和云基础设施。

2. 🌐 此举紧随微软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德国投资32亿欧元(34.5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项目。

3. 🤔 对于西班牙投资的详细信息,微软尚未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软件巨头微软计划通过在未来两年内投资21亿美元,扩大其在西班牙的人工智能和云基础设施。这一举措紧随微软宣布将在德国进行32亿欧元(合34.5亿美元)的人工智能专项投资,跨足未来两年的计划。

然而,截至目前,微软尚未立即回应社对于西班牙投资的更多详细信息的请求。

AI写作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微软的副董事长兼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我们的投资不仅仅是在建设数据中心,更是对我们对西班牙的37年承诺的体现,对其安全、发展以及政府、企业和人民的数字化转型的见证。”

这一投资计划将进一步加强微软在欧洲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为西班牙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然而,尽管投资额巨大,微软尚未就具体的项目和计划细节回应路透社的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人工智能投资不仅仅是技术基础设施的建设,更是对相关国家和地区数字化发展的战略性支持。在不断变化的科技格局中,这一系列投资也将加强微软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竞争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