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字节辟谣推出中文版Sora:还无法完善产品落地

2024-02-20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近日,据相关报道,字节跳动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款新型视频模型——Boximator,这款模型被认为具有颠覆性的创新。

与Gen-2、Pink1.0等既有模型相比,Boximator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通过文本输入精确地控制视频中人物或物体的运动。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据新浪科技报道,然而,对于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在回应中表示,Boximator目前仍是一个研究项目,主要专注于视频生成领域中对对象运动的技术方法探索。

尽管其在对象动作控制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距离完善的产品形态仍有相当的距离。特别是在画面质量、保真率以及视频时长等方面,与国外的先进视频生成模型相比,Boximator仍有待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