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一男子被自家养的13条狗活活咬死:均为比特犬、进攻性极强

2024-02-2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虽然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但它们毕竟是动物,没有思想,别说对陌生人,即便是对自家主人都敢下口。

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35岁男子被自己所养的比特犬咬死在自家后院

当地警方通报称,该男子在喂狗时被袭击,事发时一些狗之间发生矛盾,但没想到随后袭击了它们的主人,13条犬种,其中5条为成年狗,其余均为幼犬。

报道还称,男子可能参与了比特犬的繁殖和销售,悲剧发生后,这些狗已被转交给动物护理与控制中心,后续是否会被安乐死暂未透露。

类似的报道并不罕见,2022年,美国田纳西州一名2岁大的女童和一名5个月的男婴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遭到两条自家养的比特犬的袭击,被撕咬致死,两个孩子的母亲也被狗咬的浑身是伤,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事发后,这两条狗已经被安乐死。

资料显示,比特犬产自美国,是斯塔福和斗牛犬交配的后代,具有耐力、强咬力、坚韧皮肤和发达肌肉,好勇善斗,具有强大的攻击性,用于对抗其他犬只,因此被用于斗狗。

由于其攻击性强,有些国家和地区明令禁止饲养比特犬,动物学家还发现这种犬感染弓形虫的概率要远高于其他犬种,饲养时需要格外注意,最好不要让幼儿与之有密切接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