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回应打假人质疑白虾添加虾药:正在走报警流程

2024-02-20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近日,知名打假人王海在社交平台账号上发布视频称,东方甄选自营厄瓜多尔南美白虾隐瞒添加并超量使用焦亚硫酸钠,涉嫌欺诈消费者。

针对此事,东方甄选官方客服回应称,对于某主播送检的批次,东方甄选也进行了检测,送检结果是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

同时还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东方甄选正在走报警流程,据悉,该举报人送检样品重量为1KG,与东方甄选长期售卖的1.65KG规格白虾不一致,其报告信息并未体现东方甄选产品信息,有可能送检样品并非东方甄选产品。

而在东方甄选回应后,王海则又发布微博称:曾冒充海捕虾,实为养殖虾,晒出的检测报告亦测出二氧化硫。

事件回顾:

本月18日,王海发布微博称,有举报人爆料,东方甄选销售了6,95万单的自营厄瓜多尔南美白虾,隐瞒添加并超量使用了虾药(防腐剂、漂白剂)焦亚硫酸钠

东方甄选这款自营南美白虾在配料表中并没有标注使用了焦亚硫酸钠,但是举报人送检却检出二氧化硫残留0.155克/千克,GB2760明确规定,焦亚硫酸钠在海水虾蟹类中使用量不得超过0.1克/千克。

并且董宇辉在直播间特别强调了配料表只有虾、水和盐,涉嫌恶意欺诈消费者,因此其主张东方甄选主动给消费者退赔,花69亿买个负责任的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