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山东一动物园动物集体“胖炸” 工作人员:过冬囤积脂肪御寒

2024-02-19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山东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的一些动物照片在小红书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些照片显示,包括鳄鱼、鬣狗、老虎、小浣熊等在内的多种动物看起来异常肥胖,让不少人担心它们的健康状况。

对于网友的关注和担忧,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在2月19日作出了回应。他们解释称,动物们在冬天看起来更胖,主要是因为它们为了过冬需要囤积脂肪以御寒。这是一种自然的本能,使得它们在寒冷的季节里能够保持温暖。

工作人员还表示,在夏天动物们会吃得少一些,食物的配比也会有所调整,以帮助它们恢复正常的体型。

虽然网友们对动物们的肥胖身材表示担忧,但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动物们为了过冬的自然反应。他们强调会密切关注动物的健康状况,并根据需要进行食物调整。希望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能在园方的精心照料下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冬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