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公司视频生成技术超越OpenAI Sora

2024-02-1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在周日晚间,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帖子,声称特斯拉的视频生成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甚至超过了人工智能公司OpenAI的Sora。这一言论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QQ截图20240219110352.jpg

马斯克先前曾在一天前的帖子中暗示,特斯拉在一年前就已经掌握了类似OpenAI的视频生成技术。周日晚,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一位用户的提问,称特斯拉已经能够以精确的物理生成真实世界视频约一年时间。他补充道,这一技术的关键之处在于它预测了极其精确的物理场景,这对于自动驾驶技术至关重要。

不久之后,马斯克分享了特斯拉一年前制作的几段模拟真实场景的自动驾驶视频,以示技术实力。他解释道,这些视频虽然是动态生成的,但看起来就像特斯拉的真实视频,因为所有的训练数据都来自于汽车。

马斯克还对一位用户的建议作出回应,表示特斯拉早已考虑过制作一款视频游戏,其中玩家可以通过解决工程问题获得积分和徽章。然而,他指出,特斯拉只能在发布无监督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后才能推出这样的游戏,因为无监督的FSD相比有监督的FSD更为安全。

特斯拉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对自动驾驶领域竞争对手的一次挑战,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发展的思考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