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开工免单上热搜 春装免单活动上线

2024-02-19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淘宝为广大网友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惊喜——春装免单活动火热上线。从2月18日至2月24日,只要在淘宝搜索“春装免单”,就有机会赢取免单大奖,让你的春日衣橱焕然一新!

攻略一:逛店铺,轻松赢免单!

走进淘宝服饰的精选店铺,浏览店铺首页,即有机会获得免单资格。

攻略二:细品商品,免单随手可得!

深入淘宝服饰的商品详情页,仔细浏览每一款商品的细节,你的每一次点击都有可能触发免单大奖。

攻略三:直接搜索,惊喜连连送!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香装免单”,更多免单资格和惊喜等你来拿!简单易操作,让免单机会触手可及。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免单仅限单个商品,免单资格限1小时内使用,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若在浏览过程中退出界面,可随时返回中奖店铺或商品详情页面,免单资格将在1小时内保持有效。

0021yNqSly1hmxz03vzpdj615o59q4qt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