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门石窟保安柔弱无力喊麦走红 网友称赞敬业精神

2024-02-1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洛阳龙门石窟保安大哥用喇叭喊话游客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视频中,保安大哥的声音透露出连日来的疲惫:“俺们都上了8天班,喊也喊不动了!恁们都注意安全。”这简单而直接的话语,不仅展现了他们辛勤劳作的背后,更凸显了他们坚守岗位的责任感。

这段喊麦视频走红网络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对保安大哥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们呼吁大家要更加尊重和理解保安人员的工作,共同维护旅游景区的安全和秩序。

这段视频不仅让人们看到了保安大哥的辛劳和坚守,更让人们深刻认识到,在旅游景区中,保安人员同样是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游客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