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保时捷手机!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

2024-02-18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荣耀将在MWC上发布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这不仅是史上最强大的保时捷设计旗舰,也是荣耀和保时捷设计合作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机型。

目前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BVL-AN20,入网信息显示,该机是一款卫星移动终端,意味着它支持卫星通信。

保时捷手机之王!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

据爆料,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配备了最新的OV50K传感器,拥有1英寸超大底,将对标索尼1英寸传感器LYT900。

与此同时,OV50K还支持行业内最高的动态范围,高光区信息和阴影区信息能够同时被记录,其各项实力表现均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

另外,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配备青海湖电池。

保时捷手机之王!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

保时捷手机之王!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