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F15 5G新机官宣:经典竖向三摄设计、6000mAh大电池

2024-02-1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手机宣布,即将推出F15 5G新机。

设计上,这款手机将会采用竖向三摄设计这是近两年三星手机的经典设计元素并且三种颜色选项黑色、紫色和渐变色。

此前,三星F15 5G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中,显示其配备的是联发科天玑6100 芯片,搭配4GB RAM,运行Android 14。

据爆料,三星F15 5G将配备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将获得多达4代操作系统的更新,这在该价格段中尚属首次。F15 5G在印度的售价预计低于1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

性能方面,新机搭载天玑6100 芯片组,提供8GB的RAM、256GB的存储空间,另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