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巴克推出龙年限定年丰咸香拿铁:68元 红烧肉风味

2024-02-1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近日,星巴克推出红烧肉风味拿铁”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星巴克官方对此回应,所谓的红烧肉风味拿铁”其实是星巴克推出的龙年限定新品-年丰咸香拿铁。

星巴克小程序上显示,该款咖啡是由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浓缩咖啡相融合,再加入蒸煮后的牛奶,最后可饰以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猪肉脯

据悉,年丰咸香拿铁售价为68元人民币

星巴克推出龙年限定年丰咸香拿铁:68元 红烧肉风味

该款咖啡推出后,很多网友纷纷购买尝鲜。其中,有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购买年丰咸香拿铁的尝后感。

他表示这款东坡红烧肉风味拿铁”味道又咸又甜,他想不到咖啡里面还真加入了咸肉”,甚至有些类似炖肉的味道。

这种特别的口感,让部分网友直呼;属实有点赶不上星巴克的脚步了”。

此外,有媒体表示,年丰咸香拿铁”属于臻选年味特调咖啡系列,其销售范围是全国包括上海烘焙工坊在内的25家星巴克臻选门店,在武汉有武汉K11臻选咖啡酒坊店和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

该款咖啡在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已售罄,也有顾客对其赞不绝口,称年丰咸香拿铁风味比较独特,口感绵密顺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