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小米为员工发开工红包:龙年开工天 寓意吉祥

2024-02-1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在龙年开工的第一天,众多企业老板纷纷为员工准备了寓意吉祥的开工红包,其中,小米公司的做法尤为引人注目。

据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等多位员工透露,今早,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了开工红包。从现场照片可见,众多小米员工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热切期待着领取这一份特殊的开工礼物,他们的开工热情如同新春的朝阳,蓬勃高涨。

小米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公司的创始人雷军和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高管也亲临现场,他们身穿红色围巾,面带微笑,亲手为每一位员工发放红包。这一温馨的场景,无疑为龙年的开工日增添了一份浓厚的喜庆气氛。

此外,腾讯每年为员工发放开工利是已成为一项富有特色的“传统节目”。据悉,在龙年开工的第一天(18日),腾讯为每位员工准备了开工红包,金额介于400元至888元之间,寓意着吉祥如意和财源广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