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2024-02-1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今天小米已经官宣,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

这次发布会将由卢伟冰主讲,这是他担任小米总经理第一次负责小米发布会,雷军则将主要精力放在汽车攻坚上。

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刚刚发文强调,这次也是小米历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从这一次开始,小米将不会在只发布旗舰单品,而是持续发布贯穿融合人车家”完整场景的智能体验。

卢伟冰也再次强调了人车家全生态”的含义:

人”,是个人移动计算中心,包括每个人手机、电脑、平板,可穿戴设备;

车”,是移动智能空间;

家”,是智能生活空间,由海量智能设备相互链接提供完整的智能生活体验。

去年10月份的雷军主讲发布会上,澎湃OS正式亮相,同时揭秘了小米全新战略的人车家全生态”。

在这次发布会上,小米将为大家介绍人车家全生态”的最新进展,小米汽车SU7的新消息也有望公布出来。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腾接管Redmi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卢伟冰现场助阵!

    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是王腾升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后的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和卢伟冰也是一起现身为王腾助阵”。根据现场照片来看,雷军和卢伟冰并肩坐,满脸笑意看王腾的手机发布会首秀。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 雷军点赞王腾首次主讲发布会:扛起Redmi旗帜 卢伟冰后继有人

    日前,Redmi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Turbo系列首款作品Turbo3,这也是王腾担任Redmi总经理后首次主讲的发布会。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许斐发布视频,询问了小米CEO雷军看完王腾首秀的感觉如何。公开资料显示,王腾此前曾担任Redmi产品总监、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等。

  • 卢伟冰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家福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雷军将第一次在央视新闻做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25: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中端最强性能机!卢伟冰:Redmi Turbo 3有3个“史无前例”

    RedmiTurbo3将于今晚19:00正式发布,Turbo作为Redmi新系列,目标是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日前表示,Turbo3有三个地方应该是强得非常厉害,可以做到史无前例。ID设计上,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绿、黑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设计。

  • 官宣!4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人类第一次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